人氣 2829

郝龍斌率團六四前赴中 林濁水:國民黨較知道是非分際

#林濁水 #國民黨 #六四事件 #郝龍斌

聯合報 記者林麒瑋╱綜合報導

日前六四事件29周年,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率立委廖國棟、黃昭順、賴士葆、費鴻泰等人,與中常委劉大貝、蕭景田等一行40餘人,至中國參加第十屆海峽論壇,引發諸多爭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指出,「馬政府政績雖遭透,但國民黨是比較知道是非分際的人」。

●林濁水臉書全文:

國民黨選擇六四由副主席率團到北京參加國共論壇。馬英九為六四耿耿於懷,年年念念不忘,由他當家,國民黨肯定不會選這一天啟程到北京討好,馬都如此,難怪黃國昌會批。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至於要不要因六四就斷交流,卻也不必,西方各國,只在1989年後兩年這樣做。

只是雖要交流,國共論壇卻該唾棄。

當年國民黨說民進黨政府做不到的我們國民黨透過國論壇做。擺明是要以國共兩黨聯手架空政府,此所以馬當總統時為維護政府功能加以打壓,馬連因此尖銳交惡。

馬政績雖差透了,黃世銘案也糟得很,但是到底是國民黨中比較知道是非、分際的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