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7

花東今萬安演習 僅火車飛機正常開

#政策 #地方 #萬安演習

聯合報 記者蔡翼謙/綜合報導

花蓮、台東地區今天下午1時30分到2時實施「萬安41號」演習,警報發放後,人車一律禁止上路,所有車輛須在原地不得發動,各機關學校、醫院、商家、民宅等應關閉門窗、水電瓦斯並熄燈,而台鐵、航班雖正常行駛,但旅客須在車站內實施避難,不得出站。違者最高可處15萬元罰鍰。

今天空襲警報分「緊急警報」與「解除警報」,緊急警報為1長音、2短音,連續3次,合計115秒;解除警報為長音1次,共90秒。

花蓮縣玉里警分局懸掛「萬安41號」演習宣導布條。(圖/玉里警分局提供)花蓮縣玉里警分局懸掛「萬安41號」演習宣導布條。圖/玉里警分局提供

演習期間,台鐵普悠瑪223車次、莒光號642車次,以及航班花蓮飛高雄7932班次正常行駛。花蓮縣警局表示,花蓮火車站周邊道路將實施交通管制,民眾應在1時30前到達花蓮火車站、花蓮航空站,避免因交通管制耽誤搭乘時間。

花蓮縣警局指出, 醫院急診室、加護病房對病人生命安全有照顧需要,不用配合管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