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208

淡海新市鎮景氣回溫?新建案預售價喊到每坪30萬

#預售 #淡海 #新市鎮 #輕軌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隨著淡海輕軌捷運通車、美麗新廣場淡海館2月底正式營運,淡海新市鎮的房市景氣開始有回溫跡象。根據永慶房屋統計數據,新北市去年1至12月總價1000萬元內的社區交易量,淡水區「海洋都心2」以成交531件遙遙領先,成交總價落在600萬至999萬之間。宏盛建設表示,「海洋都心2」目前已經銷出9成,仍在興建的「海洋都心3」預售也已經銷出三成,預估今年八月拿到使用執照後,將陸續交屋。
 
根據永慶房屋統計數據,新北市去年1至12月,總價1千萬元以內社區交易量,排名第一的是淡水區「海洋都心2」,共成交531件,其次是鶯歌區「易居邦」,去年成交129件,成交總價412萬至952萬之間,第三名的「東村A ONE」則是位於新莊區後港一路上,去年成交95件,成交總價為420萬至947萬之間。
 
看好淡海新市鎮景氣回溫,建商將新建案的開價,喊到每坪30萬。李彥穎攝
看好淡海新市鎮景氣回溫,建商將新建案的開價,喊到每坪30萬。李彥穎攝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淡水能夠成為新北市去年行政區中的交易王,主要因為淡海輕軌綠山線於2018年底通車,帶動整體區域發展,使淡水區房市升溫。
 
「海洋都心」建商宏盛建設表示,一期的開價為每坪26萬,目前完銷,二期開價每坪28萬,銷售也達九成,其中有6成以上,是外地來看屋的退休族群和年輕族群,另外三成左右,則是淡水在地民眾,可見淡海新市鎮景氣,的確有明顯改變,也因此三期的開價,大膽拉高到每坪30萬,並且以小坪數房為主力,希望能夠進一步吸引年輕首購族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