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3

不敵吳靜鈺 黃懷萱等待復活

#里約 #奧運 #跆拳道 #黃懷萱 #金牌 #復活賽

記者李弘斌/里約報導

里約奧運跆拳道比賽昨天登場,中華隊由女子49公斤級的黃懷萱打頭陣,可惜首戰就對上衛冕金牌、中國大陸的吳靜鈺,黃懷萱雖然積極搶攻,仍以1比10落敗,只能等待復活賽機會,只要吳靜鈺最後殺入決賽,黃懷萱今晨還有機會爭取銅牌。

年僅19歲的黃懷萱在亞洲區資格賽搶下奧運門票後,努力減重的企圖心讓總教練李佳融相當肯定。昨役一上場也展現初生之犢的氣勢,可惜主動進攻落空,立刻被吳靜鈺趁機踢中臉部,一開始就以0比3落後。29歲的吳靜鈺4年前在倫敦奪金後,一度引退結婚生子,但去年復出依然犀利,以頭號種子之姿殺入里約奧運。

她在首回合結束前側踢得分,第2回合雖然被黃懷萱的正拳打中,但立刻回擊踹中腰部,分數完全沒有吃虧。黃懷萱在1比5落後的情況下進入第3回合,卻一開始就被吳靜鈺連續踢到上段與中段,連丟4分,最終以1比10慘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