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10

烏日副都心房市夯 姐姐吸買氣

#地方 #預售 #租售 #烏日副都心 #房市 #姐姐 #謝金燕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市長林佳龍宣布烏日區為副都心,加上和水湳設立雙會展中心帶動房市,多家建商20日聯合舉辦元宵遊高鐵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還砸重金請來「姐姐」謝金燕勁歌熱舞吸買氣。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捷運綠線終點站在新烏日站,下一站要延伸到彰化,將會經過高鐵特區,該方案已送交通部,烏日交通運輸、生活和商務便利,是市府發展重點。謝金燕昨晚接連嗨唱《蹦X趴》、《姐姐》等歌曲,一身火辣勁裝,熱力演出,不畏寒流來襲,帶動全場氣氛,也對建商推案吸來人氣和買氣。

王義川指出,烏日規畫興建國際會展中心基地,「捷運綠線終點站在新烏日站,還有一條新捷運路線,下一站要到彰東站!」他說,這條跨縣市的捷運綠線計畫已送交通部審議,經過高鐵特區的捷運站地點設在何處?仍在評估中。

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強調,烏日高鐵特區利多不斷,民間重量級集團來投資,市府闢建會展中心、山手環線,推動立法院遷建烏日,讓烏日成為台中最受矚目的置產熱區。市議員吳瓊華說,烏日區現在有醫療、物流中心、會展中心等產業進駐,增加就業機會,過程雖然還要經一段時間,但對烏日發展指日可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