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34

五月天尬姐姐 墾丁春浪HIGH翻天

#墾丁春浪 #地方 #五月天 #姐姐 #謝金燕

記者潘建志、薄力瑋/屏東報導

「咚吱咚吱、跳針跳針、叫我姐姐!」墾丁春天音樂季昨天進入最高潮,各個場次都拿出壓箱寶吸客。為慶祝春吶20周年,創辦人吉米和韋德親自登台發言和表演;春浪請到天團「五月天」壓軸;首次參加音樂季的「姐姐」謝金燕,則將處女秀獻給墾丁泡泡趴。

恆春地區昨一掃陰霾,太陽露臉,溫暖的天氣吸引遊客南下,人潮車潮明顯比前天多,南灣和墾丁大街都出現短暫塞車,不過和往年的車潮塞爆相比,仍可看出今年遊客減少。車潮減少 門票銷售下滑根據屏東縣府交通隊車流量統計,3日南下恆春半島的車次約6000輛,4日約1.7萬輛,2天加起來比去年少了2600輛車次,共少了近萬人。

負責售票的墾丁旅遊網表示,去年的音樂季總共售出2萬張票,今年到昨天下午4時只售出1.5萬張。創辦人登台 感動老樂迷雖然遊客減少,但是各個音樂場次仍端出最佳好菜招待歌迷。讓人熱血沸騰的比基尼摔角大賽昨日登場,比基尼辣妹在泡泡堆中掙扭拉扯,甚至有人比基尼還差點被扯掉,讓現場觀眾血脈賁張。

春吶邁入20周年,特地開闢舞台由創辦人吉米邀請過去曾參加過春吶的歌手和樂迷,上台分享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不少老字號樂迷都感動落淚,直呼「謝謝春吶陪我們走過年輕歲月。」創辦人韋德在晚上8點20分登台表演,現場一片歡呼。

春浪昨日請到蕭閎仁、亂彈阿祥、家家等歌手,壓軸是睽違2年未參加音樂季的天團「五月天」,晚上10點登台後演唱《借問眾神明》、《OAOA》、《向前走》、《憨人》等曲目,台下樂迷隨著歌聲揮舞著手中的螢光棒,氣氛HIGH到最高點。

台青蕉開唱 為學運加油「墾丁泡泡趴」今年重金請到「姐姐」謝金燕,售票異軍突起,現場擠進許多樂迷,謝金燕在晚上11點半登場,和現場樂迷一起大跳《姐姐》,把場子帶到最高潮。太陽花學運也延燒到墾丁,旗山「台青蕉」樂團春吶開唱,現場聚集百名中外樂迷,一同為立法院的夥伴吶喊加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