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54

麗寶移師台中明年推案120億元

#多空 #租售 #麗寶 #房市 #買氣 #建案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每年躋身十大推案建商的麗寶機構,繼多年來持續深耕台北市和新北市之後,2014年將正式移師台中、桃園八德和基隆推案;其中台中、桃園八德將是重心,總銷分別高達120億元、100億元,將規劃採取5年分期開發的模式,往中台灣移動。

麗寶機構2014年推案計劃。(擷取自/中時電子報

麗寶建設機構副總經理、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何昭宏表示,麗寶2014年正式向中南部移動、推出台中指標大案,位於台中一中附近的進化路,占地7千坪,分5案開發,總銷規模約120億元,預計先建後售,每坪行情估計在24萬元左右,為麗寶集團「插旗」台中的處女作。

近年來麗寶和關係企業積極轉戰台中購地,總計已收購1.5萬多坪土地;未來將逐步打出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正式推出新案,以期和台中建商同台競逐。

另外,八德造鎮案總銷也高達100億元,採邊建邊售。麗寶在台中、八德兩大造鎮案,都是採分5期、陸續銷售模式。不過特別的是,兩案都採5期聯賣的策略,看多房市心態濃厚。另外,基隆可望是2015年麗寶的新戰場,深奧坑9,800坪基地已動工興建1,100戶住宅,預計最快2014年底結構體至10樓時,再邊建邊售。

最近即使房市逼近年底之際,買氣有受到政策衝擊、呈現觀望的跡象,但麗寶腳步仍不受影響。

特別的是,新莊丹鳳捷運站附近300公尺的50億元住宅案「麗寶雙璽」,為麗寶和上市營建股名軒開發首度合作開發之代表作,合建比例為:麗寶60%、名軒40%,年底先行潛銷。

至於麗寶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指標大案,總銷60億元的住宅案「麗寶芙蓉匯」,先行進場,採邊建邊售。

何昭宏表示,麗寶認為房市在奢侈稅修法、政策壓抑炒風之際,會暫時回溫、但房價不會往下掉,中長線房市有撐,首購、首換客源仍穩定。明年麗寶北台灣都會區還有新莊合鳳案、五股洲子洋案,還有桃園藝文特區案「麗寶芙蓉匯」、桃園八德等;加計台中,估計總銷可望達200-300億元,全台大推案。

據悉,麗寶鑑於台中和八德大案,將分別規劃為5區開發,因此計畫採取首創全台聯賣的模式,也顯示麗寶對於房市後市信心滿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