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

搶港澳客 高市跨海拚觀光

#地方 #新奇 #高雄 #香港國際旅遊展 #六龜荖濃溪泛舟 #旗津黑沙玩藝節 #自由行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高市府農業、觀光跨局處合作參加香港國際旅遊展,推出一日農夫、旗津黑沙玩藝節和六龜荖濃溪泛舟等最夯的夏日活動,更針對自由行背包客,提供高屏澎好玩卡24小時玩翻高雄的新體驗,成功擄獲港客。

歡迎來玩高市農業、觀光局合作參加香港國際旅遊展,在香港行銷觀光,持續拓展港澳觀光客源。(張啟芳翻攝)

第30屆香港國際旅遊展於6月16日到1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開,共有來自全世界50個國家、600家廠商參展,吸引1萬2千名企業買主與8萬名遊客參與。

高市府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表示,港澳地區是入台的第三大觀光市場,其中來高雄的旅遊人數達到160萬人次,市府會持續拓展港澳觀光客源。農業局長蔡復進指出,主推的一日農夫旅遊,結合採果、手作DIY、農村風味餐以及在地農村特有的風俗民情景緻,因香港農產品仰賴進口,要吃到新鮮的農產品不容易,加上生活步調緊張,慢活的農村生活、農業旅遊會更吸引香港民眾。

蔡復進說,已經與數十家旅遊者牽線,其中港台旅行社同業商會已搶先要在6月底派出採線團到旗美地區搶攻旅遊市場。觀光局則推「訪河遊港一日遊」山河海港貢多拉遊程,「部落觀光一日遊」茂林舞蝶與荖濃溪泛舟等生態文化之旅,以及「旗津踩風二日遊」旗津鼓山哈瑪星的山海之旅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