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9

親子蓋薑餅屋 這頭忙 那頭偷吃

#地方 #公托 #兒童 #耶誕節 #社會局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親子館服務已經突破265萬人次,新北社會局趁著耶誕節推出「親子來蓋薑餅屋」歡樂趣,讓51家公托中心親子館、12處親子中心,提供2520份薑餅屋讓親子共享歡樂耶誕氣氛。

新北社會局耶誕城蓋薑餅屋活動,吸引大批親子參加,場面非常熱鬧。 記者王敏旭/攝影新北社會局耶誕城蓋薑餅屋活動,吸引大批親子參加,場面非常熱鬧。 記者王敏旭/攝影

新北市各親子館第二波「親子來蓋薑餅屋」活動,即日起至21日為止,只要在第一波活動收集4家親子館印章,即可到任何一家公托親子館報名參加,每家限量40組。

社會局兒童托育科長林秀穗說,考量偏鄉的親子收集親子館印章較不容易,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石門、深坑、石碇、烏來、三芝、瑞芳、坪林的親子中心,也都有40組名額開放給偏鄉民眾申請參加活動。

社會局長張錦麗說,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吸引上萬民眾到場參加,這次讓63處公共托育中心親子館、公共親子中心提供給無法到場的親子,就近也能感受到幸福與歡樂的耶誕氣氛。

蘆洲成功公共托育中心親子館昨舉辦親子來蓋薑餅屋活動,吸引大批親子參加。許弟弟拿起薑餅屋餅乾來吃,一旁的許媽媽則忙著蓋屋,還要阻止許弟弟偷吃餅乾,讓一旁許爸爸笑彎了腰。

林秀穗表示,公共托育中心包括「日間托育」及「社區親子服務(親子館)」,截至目前為止共有51家,明年預計在土城、新莊、五股、汐止、永和等地增設新公共托育中心,部分已在施工中,新北將達到60家公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