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0

口湖鄉長補選倒數10天 林哲凌非贏不可

#地方 #口湖鄉長 #補選 #林哲凌 #民進黨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雲林縣口湖鄉長補選將於11日投開票,民進黨在歷經彰化縣田尾鄉長、花蓮市長2場指標性補選敗北,民進黨中央與地方黨部對口湖鄉長一役,都有不能再輸的壓力。隨選戰正式起跑,輔選力道逐日增強,黨內人氣王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等人將現身口湖造勢。

口湖鄉長蔡永常因案辭職,民進黨籍林哲凌、無黨籍蔡孟真、呂老乾、王溪邊4人投入補選選戰,此戰雖無政黨對決情況,但林哲凌面對3名實力強勁的對手,以及背負「非贏不可」的壓力,選得相當辛苦。

林哲凌表示,此戰不僅是他對口湖鄉民的承諾,更肩負著提升民進黨士氣的任務,壓力沉重可想而知,但他長期深耕基層、爭取各種地方建設,受到選民肯定,對自己有信心,希望支持者團結起來,給他一個機會讓口湖鄉更進步。

林哲凌指出,彰化縣田尾鄉長、花蓮市長2場指標性補選失利,對民進黨而言是一個警訊,他與黨員們對此深刻反省,將更努力傾聽選民心聲,呼籲黨員集中力量支持他贏得勝選,為民進黨爭一口氣。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表示,林哲凌登記參選後,縣黨部即傾全力輔選,同時動員黨籍立委、縣議員等民意代表陪同林哲凌掃街拉票,這幾天黨中央組織部也將南下進駐口湖鄉,與縣黨部共同研擬輔選策略。另外,縣黨部已敲定9月4日造勢晚會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站台,選前最後衝刺安排高雄市長陳菊催票,其他重量級助選人物尚在規畫中,訴求「唯有團結,才能勝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