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2

我對北韓貿易 再設限

#政策 #國貿局 #北韓 #聯合國 #天然氣 #石油

記者于國欽/台北報導

國貿局副局長徐大衛昨(19)日表示,配合聯合國第2375號決議,我公告暫停自北韓輸入紡織品,及暫停對北韓輸出天然氣、石油等貨品。

我國將暫停自北韓輸入紡織品,及暫停對北韓輸出天然氣、石油等貨品。圖為北韓平壤(圖/維基百科)我國將暫停自北韓輸入紡織品,及暫停對北韓輸出天然氣、石油等貨品。圖為北韓平壤(圖/維基百科)

隨著配合聯合國過去幾次決議,我國與北韓的雙邊貿易已由去年1,270萬美元降至今年前7月128萬美元。

徐大衛表示,我國自北韓進口最大宗的產品是無煙煤,供燃煤電廠使用,另外進口非常少的海產、紡織品等,合計去年自北韓進口總額1,214萬美元。我國對北韓出口也不多,只有少許石油焦、瀝青等,去年對北韓總出口僅55.9萬美元,雙邊貿易合計1,270萬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