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13

東區「Sharetea歇腳亭」搬家? 業者回應了

#居家 #商圈 #東區 #Sharetea #手搖飲 #歇腳亭 #旗艦店

聯合報記者張芳瑜/即時報導
 
在全球擁有超過500間門市的手搖飲品牌「Sharetea歇腳亭」,2017年8月於東區打造的全球旗艦店,以大片落地窗搭配黃、白相間的建築設計,是專為網美打卡而設計的門市,讓民眾喝飲料也能拍好拍滿。
 
不過,日前Sharetea在臉書貼出「租約到期」的遷址公告,全球旗艦店只營業到12/28,讓人不禁聯想是否又因為店租高漲而倒店。對此,業者表示,店租並未漲價,單純只是房東不續約,門市要收回而已,目前Sharetea也已找好新店址,就在東區巷弄內,將以不同的門市風格呈現。
 
Sharetea全球旗艦店。圖/摘自Sharetea全球旗艦總店FBSharetea全球旗艦店。圖/摘自Sharetea全球旗艦總店FB
 
位於東區忠孝東路上的Sharetea全球旗艦店,是坪數大、空間寬敞的三角窗店面,不但美拍好打卡還提供消費者內用,但品牌因租約到期,門市將營業到12/28,旗艦店未來將搬遷至其他店點,預計明年2月再重新登場。
 
至於會員權益部分,12/28前,凡會員持有電子點數已達5點且未滿10點者,亦可在12/28前,至旗艦店核銷免費兌換任一飲品乙杯,民眾可把握最後營業時間,前往旗艦店喝飲料、打卡留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