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74

住永和大勝萬華? 網友一句話揭萬華不敗優勢

#地方 #居家 #多空 #永和區 #萬華區 #房價 #門牌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永和緊鄰台北市,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也十分完整,近幾年房價也越漲越高。有位網友就在PTT詢問「永和是否屌打萬華?」引起網友討論,而有網友一句話揭萬華的不敗優勢「北市門牌就贏了」。
 
原po表示「永和最大的缺點就是路小,但頂溪捷運站附近房價超高,屌打萬華。除了基本的麥當勞、星巴克、可不可、光南、全聯,還有樂華夜市」。而說起萬華,原po認為「有去過龍山寺的就知道,附近小環境感覺比永和還差。所以永和是不是屌打萬華?房價說明了一切?」
 
萬華雖然常給人老舊的印象,但台北市門牌是萬華的不敗優勢。圖為萬華區青年路附近街道。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柏亨攝影萬華雖然常給人老舊的印象,但台北市門牌是萬華的不敗優勢。圖為萬華區青年路附近街道。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柏亨攝影
 
對此,有網友認同原po,認為永和交通便利,的確是勝過萬華,「去大安區、信義區、永和反而還比萬華快」、「永和每天上班騎到大安區10分鐘出頭就到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永和的中正橋、永福橋上下班時間很塞,並沒有比較快,「萬華在台北工作方便,永和光橋的機車就塞死」。
 
而萬華,雖然常常給人老舊的印象,但有網友點出它的先天優勢,「萬華是台北就贏了」、「永和只有永和人愛,萬華台北市門牌直接屌打永和」、「萬華又不只是龍山寺附近,怎麼不說西門町也是在萬華區」。
 
且有網友認為,若論街景老舊、雜亂程度,兩者其實差不多,「就我這個外來人口看,其實兩區街景老舊程度差不多」、「永和一堆套房租客街景老舊又擠,真的不太行」、「永和的問題是商業住宅混在一起,方便但雜亂」、「南萬華比較好,永和好擠」、「萬華很大也有環境好的地方,永和是整區都很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