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

這麼愛喝茶?基隆確診男連26天搭火車至萬華「得意春茶室」

#地方 #居家 #確診 #萬華區 #得意春茶室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公布6名確診者足跡,其中案2747為中年男性,從4月17日至5月12日連續26天每天都搭乘台鐵區間車從八堵到萬華車站,步行至萬華得意春茶室消費,晚間再搭區間車從萬華回八堵。林右昌說,他幾乎每天都去茶室,十分規律且固定。
 
林右昌公布的案2747足跡,在4月17日至5月12日每天下午搭乘台鐵區間車從八堵到萬華車站,步行至萬華得意春茶室。連續26天,在晚間10時到11時,再搭區間車從萬華回八堵。
 
這麼愛喝茶?基隆確診男連續26天搭火車萬華得意春茶室。記者游明煌/攝影這麼愛喝茶?基隆確診男連續26天搭火車萬華得意春茶室。記者游明煌/攝影
 
5月10日上午10時到長庚醫院領藥,13至18日中午11時到暖暖街金華城複合式餐飲,17日9時到暖暖街婁診所就醫。
 
林右昌說,這名男子有萬華茶室接觸史,行程非常的固定, 每天下午出發,晚上再回來,連續多天都是同樣規律行程,每天都去萬華得意春茶室消費。
 
林右昌表示,目前分析起來,基隆市確診案例,絕大多數都跟萬華群聚案有關,基本上是去萬華消費或有旅遊史,再傳染給家人,產生了家庭的群聚,這是目前為止基隆市在疫情樣態上的狀況,目前這些個案,都有清楚的來源,也都侷限在家庭成員的範圍。
 
基隆就有「茶桌仔」、「鐵路街」可喝茶、唱卡拉OK,案2747為何捨基隆去萬華?基隆資深員警說,可能原因很多,有可能有認識的「小姐」或者熟識的人,或者他比較愛萬華的「味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