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95

南港捷運延伸至基隆? 葉匡時:毫無可能

#交通 #地方 #南港捷運 #基隆 #葉匡時 #謝立功 #林右昌

記者牟玉珮、邱奕寧/基隆報導

交通部長葉匡時昨天再次強調,南港捷運是不可能的,國民黨巿長候選人謝立功也再次批評林右昌的「三支箭」政見是「三支看不見」,不過,林右昌昨天回敬說,中央先給謝立功提的5億元免費公車預算,別空口說白話。

葉匡時表示,南港站採三鐵共構式設計,車站設計阻斷火車延伸可能性。

交通部長葉匡時。 (聯合報系資料庫)

基隆捷運案,藍綠爭不休,民進黨巿長候選人林右昌提出了南港到基隆捷運政見,但葉匡時多次指,「那是不可能的」,昨天又說,南港站採三鐵共構式設計,車站設計阻斷火車延伸可能性。

至於捷運民汐線,台北巿捷運局已著手做可行性評估,他說,相信中央地方密切配合,加速行政程序,民汐線延伸到百福站,4年內動工沒有問題。謝立功也批評林右昌說,巿政推動要有動詞和名詞,不是只有辭藻堆砌的形容詞。

不過,林右昌昨天也不甘示弱,提出了現任市長張通榮2007年競選文宣,強調總統馬英九、台北巿長郝龍斌與國民黨立委蔣孝嚴當初為張通榮背書,未料兩屆市長任期內捷運都跳票,現在又找同一批人背書,「實在很諷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