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新北27區取消元旦升旗典禮 市民廣場、烏來縮規模舉辦

#元旦 #升旗 #市民廣場 #烏來 #新冠肺炎 #侯友宜 #地方
聯合報記者吳亮賢、張睿廷/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宣布,所有戶外集會與大型活動只要無法實施實名制、管控人流,全部都停辦。民政局也表示,原定29區公所的元旦升旗典禮,除板橋市民廣場縮小規模與烏來區維持辦理外,其餘皆取消。
 
民政局指出,新北市府原與板橋區公所共同在市民廣場舉辦升旗典禮,往年有近萬市民一同參與,今年因疫情未歇,評估大型集會具人潮擁擠、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等特性,且不易保持社交距離,較高感染與傳播風險,將縮小規模,改由市府團隊內部於市府東側廣場舉辦簡單隆重的升旗儀式。
 
新北市民廣場元旦升旗典禮將縮小規模,將由市府團隊以簡單的方式辦理,不邀請民眾參加。記者張睿廷/攝影新北市民廣場元旦升旗典禮將縮小規模,將由市府團隊以簡單的方式辦理,不邀請民眾參加。記者張睿廷/攝影
 
另烏來區元旦當天於公所前廣場的升旗典禮,人數約200人,規模較小,將照常舉辦,並加強防疫措施,包括實聯制、全程戴口罩、禁飲食、量測體溫、手部清消等,以維護民眾健康。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全球疫情仍不樂觀,新北防疫一向秉持超前部署、戒慎恐懼態度全力防範,板橋主場因應疫情縮小規模,不邀請市民與會,限量帆布袋也取消發送,日後改以其他方式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