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1

北12期豪墅聚落 搶攻高端市場

#地方 #租售 #北12期 #豪宅 #別墅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12期重劃區因住宅密度低、腹地大,有利於豪墅興建的空間與棟距視野,吸引包括敦泰、寶鯨、瓏昇、誠家、創建等建商爭相進駐推案,豪墅產品總價從6,000萬元起跳,甚至高達上億元,北12期的豪墅聚落儼然成形,成為許多企業主、台商尋找豪墅的指標區域。

台中地產商表示,12期重劃區受惠於交通、公園綠地、學校及水湳經貿園區的後勢利多加持,未來發展性備受看好,吸引建商搶進推案,也抓住不少自住換屋客的目光;其中,北12期住宅密度低、腹地大,有利別墅興建之地坪空間及所需的棟距視野,近年來更成為豪墅推案的兵家必爭之地。

此外,北12期靠近74快速道路與高速公路,南來北往交通便捷,加上緊鄰土地規畫以住1、住2為主的水湳生態住宅區,周邊住宅環境單純、小環境安靜,深受不少企業主、台商及退休族群青睞,也吸引不少品牌建商鎖定緊鄰水湳生態住宅區的西苑高中、文修公園周邊區塊,推出隱私性較高的臨路型獨棟別墅,搶攻高端客群市場。

目前在西苑高中與文修公園周邊的別墅推案,包括敦泰建設首推案「本善」,總價6,000~8,000萬元;誠家「誠家心嚮」總價6,000~8,000萬元;瓏昇「梅菲爾莊園」總價6,488萬元起;創建「創建望年」總價7,500~8,000萬元;寶鯨「富椿莊」總價更上看約1.6億至1.8億元,豪墅聚落儼然成形。

敦泰建設創辦人楊世裕因曾長年旅居於國外,受到國外建築文化的薰陶,有感於國外建築在住宅安全設計及住宅環境空間規畫上的細膩,因此,對於首推建案「本善」,從住宅環境規畫、建案選址、建築用材及安全設計等,各方面都非常講究。

楊世裕表示,看好北12期的後勢發展及周邊住宅環境單純,加上低密度住宅,有利別墅生活所需的棟距視野,這樣的住宅環境相對較無壓迫感,因此選為「本善」坐落地點;而西苑高中校舍改建拍板定案,也將為周邊住宅環境帶來正面助益。此外,為提高「本善」住宅安全,不僅大門選用義大利進口有防爆防盜功能的迪銳門、車庫門選用具防壓感應功能的摺疊門為用材,全棟更設有保全控管系統、每戶預留消防管線,也因此讓首推建案「本善」於2015年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畫設計優質獎」的肯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