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乙太幣衝3,455美元 創新高

#乙太幣 #理財 #寰宇
經濟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標普道瓊指數公司推出新的加密貨幣指數,顯示比特幣與乙太幣等加密貨幣更加接近主流金融圈,帶動第二大加密貨幣乙太幣(Ether)衝至3,455美元,再創新高,狗狗幣(Dogecoin)也暴漲50%。
 
標普道瓊指數公司推出的標普比特幣指數和標普乙太幣指數,將評估與這些加密貨幣相連結數位資產的表現,今年稍後也將納入更多數位貨幣。
 
乙太幣衝3,455美元,創新高。示意圖/pixabay
乙太幣衝3,455美元,創新高。示意圖/pixabay
 
這項發展顯示,傳統金融市場正擴大擁抱加密貨幣資產。
 
乙太幣4日盤中漲至3,455美元的歷史新高價,過去一年來漲約1,500%,狗狗幣也漲至約58美分。
 
加密貨幣投資人更加看好乙太幣後市,加密貨幣交易所Luno亞太區負責人艾亞爾預估乙太幣將在明年初漲到5,000-10,000美元,Evercore ISI技術策略師羅斯已上調乙太幣目標價至4,100美元,Oanda分析師莫亞指出,許多交易員都認為,乙太幣今年底前能漲到10,000美元。
 
不過,一些技術指標也顯示,乙太幣可能漲勢過頭,14天相對強弱指標已升至70以上,為1月以來的最高。艾亞爾則認為,乙太幣這種漲勢都一定會修正,但乙太幣的長期前景「非常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