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

染疫水電工曾到店 蘆洲業者無奈:看電視才知道

#水電工 #疫情 #地方 #樂華夜市 #餐廳
聯合報記者胡瑞玲、吳亮賢、張睿廷/連線報導
 
本土疫情愈滾愈大,案1153華航機師4月29日曾到北市飛鏢運動酒吧和名店海真私房菜民生店,業者已決定暫停營業數日。至於案1145諾富特外包水電工曾到過的新北市蘆洲區皇爵飲料店、吉野烤肉飯,店員無奈抱怨,看電視報導才知道有確診者來過。
 
海真私房菜民生店老闆娘趙海真4日說,店內有三間包廂及五張桌子,每間包廂約可容納十人,確診華航機師用餐時疑坐在包廂內,中央未通知餐廳有匡列人員,但餐廳會暫停營業三至五天,也會注意餐廳員工健康狀況。
 
蘆洲區皇爵飲料店4日提早打烊。記者張睿廷/攝影
 
母親節將至,餐廳接了不少訂單,這兩天會逐一通知訂桌民眾取消訂單,趙海真表示,儘管營業額有損失,但健康安全才是最重要。
 
HOMIES SOFT BAR酒吧昨也暫停營業,周邊住戶說,酒吧晚上七時才營業,住戶都是白天經過,不會接觸到相關人員,但聽說生意很不錯,顧客多來自外縣市,這邊是老社區,居民不太會去。
 
至於案1145曾到過蘆洲皇爵飲料店,也曾至蘆洲區吉野烤肉飯用餐一小時。消息一公布,皇爵飲料店立刻在臉書宣布提前打烊,店內外將大消毒。業者無奈表示,看電視才知道,嚇了一大跳,全部的訂單也都取消。會不會很無奈?業者說,「欸…就是這樣,沒關係,反正配合政府做最好措施。」
 
記者4日前往蘆洲區吉野烤肉飯,店員正準備關門,並氣呼呼地說,「都沒有通知,看電視才知道,太扯了」,這樣以後誰還敢來。
 
除了兩業者受波及,記者4日實地走訪,連一、二公里外的蘆洲夜市都受影響,攤商怨聲載道。蘆洲夜市攤商翁先生表示,民眾都不敢到夜市來,連平常最熱鬧的晚間七時都沒有客人,生意減少五成以上,且來的客人幾乎都是外帶餐點後就馬上離開。至於案1136曾到過的新北永和樂華夜市,過去用餐時段人滿為患,市長侯友宜4四晚視察時卻人數寥寥無幾,店家無不感嘆「生意差太多了」、甚至有店家決定關門,等疫情後才要營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