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9

城市小旅行 樂活公園賞櫻趣

#地方 #台北 #內湖 #樂活公園 #賞櫻 #櫻花

中國時報記者陳燕珩/台北報導

都會也有賞櫻祕境!樂活公園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是離北市中心最近的賞櫻踏青好去處,園內有近300棵櫻花樹,陸續綻放到4月,近來成為熱門賞櫻景點,吸引不少民眾前去捕捉櫻花嬌顏,北市公園處還推出LED光雕櫻花,夜晚襯托燈光,愈夜愈美麗。

不同品種接力開花

樂活公園櫻花步道長3公里,周邊有75棵寒櫻、80棵八重櫻、40棵吉野櫻、110棵昭和櫻。公園處表示,第一區寒櫻綻放已接近尾聲,不少櫻花樹悄悄長出新芽,第2區的八重櫻正在盛放中,濃豔喜氣的桃紅色花瓣,在燈光掩映下更添優美,不同品種櫻花將接力綻放到4月。

内湖樂活公園有300棵櫻花樹,陸續绽放到4月,是離市中心最近的賞櫻踏青好去處。(北市公園處提供)内湖樂活公園有300棵櫻花樹,陸續绽放到4月,是離市中心最近的赏樱踏青好去处。(北市公园处提供)

為了營造夜櫻的浪漫氛圍,公園處在櫻花林裝設39盞LED投光燈,夜晚櫻花在燈光投射下,淡粉細嫩的花瓣透出光澤,更顯嬌豔。

搭配LED愈夜愈美麗

今年夜櫻祭活動,將持續到3月11日止,每天點燈時間為晚間6點到10點,還沒賞櫻的民眾,快把握最後時間,到場感受夜櫻魅力。【樂活公園交通資訊】地址: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15弄內;交通方式:可搭乘捷運到東湖站,步行9分鐘;搭乘公車53、281、287、630、646、小1、棕19、藍12、藍51等至東湖社區站,步行7分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