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8

選舉旗幟變背包 勵志又環保

#地方 #新奇 #選舉旗幟 #環保 #背包 #斗六 #信義國小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選戰激情過後,滿街競選旗幟清潔隊也傷腦筋!元長信義國小好主意,回收旗幟做成背包、筆袋、環保袋等實用品,旗幟上原有圖文大風吹,成了有趣圖像,候選人背上背,標語成座右銘,環保又勵志。

信義國小藝術老師薛惠玲邀多位志工媽媽,教小朋友來個選舉旗幟創意大改造,讓孩子了解環保俯拾皆是,連各鄉鎮清潔隊都大為苦惱,被棄之如敝屣的競選旗幟,回收改造後也有大用處。

志工媽媽回收各式各樣旗子,要小朋友動動腦,如何能做出美觀大方又具有內涵的包。孩子開始乾坤大挪移,有人裁切了「贏回台灣」、有人「超越」、有人「珍貴」、「虎尾有情」、「產業活化」…甚至有小朋友直接把候選人肖像裁剪下來當封面,宛如小粉絲,個人色彩濃厚。

經過大、小巧手幻化後,實用的背包、筆袋、環保袋出爐,樣式五花八門,小朋友迫不及待背上身,全校30個學生,每人的背包都是獨一無二。

校長周青樺表示,該校是不滿百人的偏鄉小校,資源不多,幸好貴人不少,先前有村內老農賣掉一期農作整修廢教室為社區與學校共用圖書館,地方居民也很支持校方,薛老師一號召,住斗六的婆婆媽媽們也特地來教小朋友做旗幟背包,有愛讓小校不孤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