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66

跳樓死在鄰陽台 住戶拒「過家門」

#地方 #居家 #新奇 #租售 #跳樓 #自殺

記者蘇郁涵/高雄報導

租住在高雄市一棟大樓3樓的一對男女,前天晚上在住家客廳聽見陽台傳出一聲巨響後,打開窗戶赫然發現地上躺著一具屍體且腦漿四濺,當場嚇得連爬帶跑的到鄰居家「避難」,警方趕抵時,請他們讓遺體從大門運出,但他們擔心住宅變凶宅,堅持不要,雙方僵持不下,最後由搬家公司出動拖吊車,將遺體吊掛到地面。

樓上鄰居跳樓死在陽台,租客嚇得不敢讓屍體從大門運出,只得委請拖吊車從屋外垂降。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圖/好房資料中心)

警方調查,死者是在高雄市一家中醫診所黃姓中醫師(50歲),前天晚上他到這棟大樓18樓許姓友人家作客不久,疑似酒後心情不好,獨自走到陽台跨越欄杆跳樓亡。

警方接獲許男報案後,趕抵現場,當時黃男已無生命跡象,為了將他的屍體運到一樓,警方請3樓住戶同意,讓黃男的遺體從住家大門運出,但他們堅持不要。

「如果大體從我家家門運出,那麼以後我們怎麼還敢住在這裡?」,3樓住戶說,黃男死在他們家的陽台,他們已經很無奈了,為了避免住宅變凶宅,他們堅持不讓黃男的遺體進入住宅。

當地里長、警方及死者家屬苦苦哀求3個多小時都沒有辦法說服3樓住戶後,里長只好聯絡搬家公司,出動拖吊車將黃姓醫師的遺體從3樓運到1樓地面。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要救救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