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61586

夏于喬經紀人童心未泯! 80萬打造公仔玩具屋

相關關鍵字

#夏于喬 #阿基師 #林小琳 #套房 #經紀人 #新屋 #公仔

文、圖/Mr. Lee

目前身兼阿基師、夏于喬等多位名人經紀的林小琳,由於長年在娛樂圈打滾、過著作息不固定的生活,加上三不五時會揪朋友或同事到家裡聚會,為擔心打擾到家人,於去年生日興起購屋念頭。由於為單純自住需求,因此林小琳決定挑選小坪數套房,去年九月在新莊頭興街花了總價600萬、入住12坪小套房。

林小琳身兼阿基師、夏于喬多位名人經紀人(圖/取自夏于喬、阿基師臉書)

客廳雖然走黑白風,但擺放了超人公仔,讓空間活潑起來

回想當初買房經過,林小琳說:「我不像大部份人買房會考慮很多,一開始看屋時連房型也不受限,地點從新店、蘆洲到台北市松山區,類型從老式公寓到獨棟別墅都看過;看到後來逐漸理解買房是人生大事,才開始做比較、整理心得。原本蘆洲有看到中意的,可惜離捷運站太遠,另外也曾在新店看過屬意的獨棟別墅,想說還可以把爸媽接過來一起住,但最後礙於預算問題。經過百般評估,現階段決定還是先買間小坪數套房自住吧!」

「因緣際會看到新莊頭興路這一帶,當時就被這附近許多新建案給吸引,由於我堅信『新屋=擁有好的生活品質』這句話,儘管這裡離捷運有段距離,但若上台一線高架還蠻快的,就決定在這裡購入人生第一間房子。」據悉,當地房價一坪約50萬,林小琳最後以總價600多萬、公設比30%的價格購入。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