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77903

蝴蝶姐姐靠基金理財 六年滾出兩間房

相關關鍵字

#蝴蝶姐姐 #簡筑翎 #理財 #電梯大樓 #停車位 #豪宅 #裝潢

文/Shalom  圖/蝴蝶姐姐提供

「蝴蝶姐姐」理財有道,工作八年攢下兩棟房!去年,她收入突破千萬元,終於一圓買房夢想,在內湖以總價1960萬元,買下權狀46坪含車位的新屋,新房佈置得很有個人的風格,客廳的大紫色沙發,粉紅臥房,連廚房都很卡哇伊!

蝴蝶姐姐看房足足看了一年多,但挑來挑去總是挑不到滿意的房子,她說,房仲帶她去看屋,專挑高價位豪宅,「內湖有很多豪宅都是裝潢好的,看了一定都很喜歡,但是我哪有那麼多錢買呀!不過,說來也很神奇,有一次,我從泰國拜完四面佛回台灣,一人在街上閒晃,抬頭一看竟然就是房屋的銷售廣告,我照著上面地址找,最後找到這棟大樓。」

當時,那棟新大樓僅剩六樓的空房,蝴蝶姐姐和賣家很投緣,對方從每坪50多萬元直接降價到47萬元,於是她就以總價不到兩千萬元,買下46坪大房加上停車位,她笑說,「前屋主都裝潢好了,所以也讓我省下一筆錢。」

↓床上有心愛的布偶,旁邊的櫃子上是香水收藏

↓廚房貼了很多卡通貼紙,完全的卡哇伊路線

新屋位於內湖五期附近的新民路,這條路上多老舊公寓,近年來陸續有新建案推出,她買的是六十六戶的獨棟電梯大樓社區,該地段最近推出的新建案,每坪至少都在五字頭以上,因為受到五期的加持,房價繼續往上升。

蝴蝶姐姐出生於新北市三峽,父母只有她一個女兒,從小學舞蹈她,唸大學腰部受傷只好休學,陰錯陽差考進了東森幼幼台的昆蟲家族,進入演藝圈之後,大受歡迎,但別看她一副傻大姐的模樣,對於投資理財,可是很有一套呢!

↓粉色色系臥房搭配紗簾,非常夢幻

6年前,蝴蝶姐姐開始進場投資基金,一開始對理財沒概念,她就翻雜誌來研究,以為現代人環保意識抬頭,就買綠能基金,沒想到買了之後卻一路狂跌,一度掉到負30%,「雜誌文章說『不要懲罰幫你賺錢的基金』,所以我只要有賺就繼續買,買基金就跟談感情一樣,我很念舊的!有人至少要等到賺15%再獲利了結,但我覺得不要貪心,有賺10-13%就會贖回。」她買房子的頭期款,有一半就是買基金賺來的。

蝴蝶姐姐內湖小豪宅,其實是她個人名下的第二間房子了,6年前,她在三峽台北大學附近買下一戶預售屋,55坪的大房加上車位,總價600多萬元,平均一坪的單價才11萬,房子現在已經增值到每坪15萬元,她笑說,「我的眼光不錯吧!投資的第一間房子就賺錢呢!」

↓內湖新民路幾乎都是都更建案


蝴蝶姐姐 小檔案

蝴蝶姐姐本名簡筑翎,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肄業,2003年參與東森幼幼台選拔賽,獲選為該台「昆蟲家族」成員之一,並於2005年出道。除了常態性的在幼幼台表演及戶外活動外,蝴蝶姐姐接拍了《好美麗診所》及《萌學園系列》。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