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43176

正妹Candy樂居鄉下透天老家 夢幻風格少女心爆發

相關關鍵字

#Candy #透天厝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Candy提供

正妹Candy多才多藝,目前身兼外拍主辦人與部落客兩種身份,熱愛與人分享生活的她,不僅擁有超級好人緣,也獲得「笑眼女孩×糖果女孩」封號。不過Candy透露,其實她大方爽朗的個性,有部份原因來自鄉下老家。

正妹Candy身兼外拍主辦人與部落客兩種身份,熱愛與人分享生活的她,也獲得「笑眼女孩×糖果女孩」封號1.	正妹Candy身兼外拍主辦人與部落客兩種身份,熱愛與人分享生活的她,也獲得「笑眼女孩×糖果女孩」封號。

「我與家人住在台中鄉下老家透天厝20多年,相較於大城市林立,大廈給人的壓迫感,這裡可說是完全不同世界,白天空氣超新鮮清新、風景秀麗,隨時都能沐浴在芬多精中,晚上也經常能聽到蟬鳴鳥叫聲,無時無刻都與大自然為伍,心情會不知覺開朗起來,這可能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樂觀愛笑的原因吧!」

不過也因為太鄉下,Candy透露還是有些困擾,「有時甚至在家裡客廳就能看到螢火蟲飛舞,偶爾也會有不知名昆蟲或小動物跑進來,我們全家已見怪不怪。」據瞭解,目前Candy位於台中屋日老家屋齡已有30年,空間約為27坪。

雖然為30年老屋,但家裡絲毫感受不到老舊感,「這是因為當初有特地拜託師傅將家裡油漆得夢幻些,許多空間都採用粉紅、白、甚至紫色系,顏色對了看起來就超夢幻,這也完全滿足我的少女心。」

牆上以夢幻壁貼,滿足Candy的少女心

3.	牆上以夢幻壁貼,滿足Candy的少女心。

對於佈置,Candy也很有想法,「夢幻色當然要搭配夢幻傢俱,像是客廳原本擺的是一大張復古木椅,我就挑了幾件現代感的白/紫沙發坐墊搭配,牆上再用壁貼、小木屋去裝飾,就連很傳統的門簾,也被我改造的很有日系感。我還特地去墾丁買了許多貝殼飾品佈置,不過我個人最愛收集烏克麗麗,只要出國有到任何海島國家,我絕對會買幾把漂亮又有當地風味的來收藏。」

雖為30年老屋,卻沒有老舊感,客廳的復古木椅搭配白紫色坐墊,頗有民宿的感覺2.	雖為30年老屋,卻沒有老舊感,客廳的復古木椅搭配白紫色坐墊,頗有民宿的感覺。

Candy超愛收集烏克麗麗,只要出國到任何海島國家,絕對會買個好幾把收藏5.	Candy超愛收集烏克麗麗,只要出國到任何海島國家,絕對會買個好幾把收藏。

烏克麗麗也是很好的裝飾品,搭配貝殼風擺飾,別有一番情調6.	烏克麗麗也是很好的裝飾品,搭配貝殼風擺飾,別有一番情調。

乍看下彷彿來到民宿,「我還蠻嚮往民宿風格,也因為這樣的佈置氛圍加上親近大自然,平時待在家幾乎都花時間與寵物玩耍,或剪輯影片、追劇…等,住在鄉下步調就會自然放慢,生活就是要這樣才舒適自在!」

空間色系多以粉紅、白、甚至紫色系為主4.	空間色系多以粉紅、白、甚至紫色系為主。

儘管一直以來都與家人同住,但年紀輕輕的Candy,對租屋這點其實有話想說,「我是唸觀光系出身的,當時就要讀過關於國外租屋策略的文章,其實還蠻羨慕歐洲許多國家提供完善租屋策略,畢竟台灣買房觀念太深根蒂固,好像買了房子才屬於自己,偏偏當今房價又貴到年輕人買不起。其實只要租屋策略完善,一輩子租屋也不無可能,」

Candy在家喜歡與寵物玩耍,或是剪輯影片、追劇等7.	Candy在家喜歡與寵物玩耍,或是剪輯影片、追劇等。

Candy認為,像她喜愛旅遊到處趴趴走,四海一家的個性,不太可能在某個地方住一輩子。「不過若真要定下來,我會選擇在好山好水的花蓮開一間民宿,可能一半空間自住、另一半給背包客,邊養老還能認識各種新朋友,這種退休生活也蠻愜意的。」

若真要定下來,Candy會選擇在花蓮開間民宿,一半自住一半租給背包客8.	若真要定下來,Candy會選擇在花蓮開間民宿,一半自住一半租給背包客。

Candy小檔案

目前身兼外拍主辦人與部落客兩種身份,經常在部落格上與粉絲分享出國玩的經驗,熱愛與人分享的Candy,不僅擁有超級好人緣,也獲得「笑眼女孩×糖果女孩」封號。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