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33284

陽光男模洪浩竣住綠意透天 家裡就是健身房

相關關鍵字

#洪浩竣 #公寓 #模特兒 #住的故事

文/蔣慧芬  圖/洪浩竣提供

曾經與Jolin蔡依林拍過BeeTalk通訊軟體廣告,被網友熱議神似言承旭、始源、趙又廷的人氣男模洪浩竣,乍看很像是國外回來的ABC,但其實他可是正港台北人,從小在萬華長大,目前與爸媽同住在三層樓的百坪老公寓,10年前重新翻修後一切如新,不僅有綠意庭院、練唱空間,還買進許多健身設備,讓浩竣不必出門,家裡就是健身房!

人氣男模洪浩竣,被網友熱議外貌神似言承旭、始源1.人氣男模洪浩竣,被網友熱議外貌神似言承旭、始源。

北科大材料工程所畢業的浩竣,大二時陪同學去試鏡,沒想到竟意外入選,成了廣告模特兒,這些年接連與郭雪芙、蕭敬騰、蔡依林等多位大牌藝人拍廣告,累積不少人氣。研究所畢業後,許多人勸他去當工程師,因為薪水高又穩定,但他忘情不了演藝事業,想朝戲劇方面發展,決定趁年輕闖一闖。

去年與蔡依林拍攝通訊軟體廣告,而引鄉民起高度關注
2.去年與蔡依林拍攝通訊軟體廣告,而引鄉民起高度關注。

浩竣的家位在萬華區,30年前洪爸爸以540萬買下了2、3樓各30坪的兩層公寓,10年前又花1200萬買下一樓與地下室,於是重新裝潢設置內梯,改為現在的百坪透天格局。地下室規劃為歡唱空間與儲藏室,一樓為客、餐廳、廚房與畫室,二樓是爸媽與弟弟的起居室,三樓則是浩竣與姐姐的房間,但姐姐嫁出去後,整層樓就由他一個人獨享。

10年前重新裝潢後,客廳到現在依舊氣派新穎
4. 10年前重新裝潢後,客廳到現在依舊氣派新穎。

許多朋友來到他家,都覺得好像來到植物園裡的藝術沙龍,因為從門口就看到完全綻放的美麗睡蓮,一進門又是綠意盎然的院子,感覺就像是植物園。而走進室內客廳,兩側牆上佈置的是一幅幅細緻的油畫,彷彿走進藝廊看畫展。「其實不論是植栽、還是油畫,都出自媽媽的巧手,一樓還有間畫室,是媽媽的創作天地呢!」

一樓院子綠意盎然,美麗蓮花一年四季都綻放
3.一樓院子綠意盎然,美麗蓮花一年四季都綻放。

牆上擺著一幅幅油畫,彷彿走進藝廊
5.牆上擺著一幅幅油畫,彷彿走進藝廊。

而沿著樓梯往上走,可以看到二樓往三樓的樓梯間有根單槓,房間裡也有練胸與手臂的健身器材,「其實還有許多設備收在儲藏室,原本我都是去健身房,但因為爸爸也想健身,所以就買了許多健身器材,想說可以運用家裡的空間來健身,結果後來都是我在用,但這樣也好,可以在家練線條保持身材,也省下去健身房的月費開銷。」

洪浩竣健身有成,線條保持得相當不錯;他也善用樓梯間,一根單槓就能健身6.洪浩竣健身有成,線條保持得相當不錯。
7.善用樓梯間,一根單槓就能健身。

家裡有不少健身器材,省下去健身房的費用
8.家裡有不少健身器材,省下去健身房的費用。

浩竣的房間位於三樓,牆上貼著偶像孫燕姿的海報,床組則是咖啡色系搭配紅色床罩,床頭還有許多帽子收藏,角落則有健身用的小單槓,完全是個陽光男孩的房間。臥室旁還有個小客廳,有著布沙發與大型熊熊玩偶,還有一台電視,浩竣說,這裡是他平日健身的地方,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此外,喜歡唱歌的他,也在這裡練吉他創作。

臥房牆上貼著偶像孫燕姿的海報,床組則是咖啡色系搭配紅色床罩
9.臥房牆上貼著偶像孫燕姿的海報,床組則是咖啡色系搭配紅色床罩。

從小生長在萬華,浩竣覺得這裡離捷運與火車站很近,交通非常方便,而且鄰近龍山寺與南機場,美食小吃超多。雖然演藝事業剛起步,談買房還太早,但他卻房地產投資很有興趣,未來有能力的話,他希望能在板橋買間老公寓,出租當包租公,「公寓的坪數比較實在,不用花一堆錢買公設,而板橋價格比台北市便宜,又有捷運、高鐵與火車站,交通方便好出租,是我心目中置產的好地點。」

小客廳是洪浩竣練吉他與健身的地方
10.小客廳是洪浩竣練吉他與健身的地方。

洪浩竣小檔案

洪浩竣(Anson),射手座,台北科技大學材料工程研究所畢業,廣告模特兒出道,曾與蕭敬騰拍手機廣告、與郭雪芙拍攝全家微電影,去年與蔡依林拍攝通訊軟體BeeTalk廣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認為他神似言承旭、始源、趙又廷。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Ansonone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