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53569

何嘉文18年原味「老」屋  風水加持漲破三倍

相關關鍵字

#何嘉文 #中古大樓 #裝潢 #擺飾 #風水 #藝人

文/賀爾蒙 圖/何嘉文提供

藝人何嘉文18歲就為家人在板橋買房,過去她曾經因為工作而搬出去住,這兩年因為減肥減出病來,加上想多陪陪媽媽,所以搬回家住!但她這間房子,真的是「老」家,幾乎所有的裝潢與擺飾,18年來都沒變過,唯一變的是房價已漲破三倍了!

何嘉文的家位於新北市板橋,雖然已經是18年的中古大樓,但由於離江子翠捷運站很近,房價增值不少。「這房子我當年買一坪才18萬,現在已經漲到將近60萬了。」不過房子裝潢一看就知道是20年前流行的舊款,大多都是木工。何嘉文笑稱:「這完全是我媽喜歡的樸實鄉村風,18年沒變的媽媽味。」

何嘉文18歲買下板橋的家,至今已翻漲超過三倍

真的是走老派路線,包括進門旁的櫃子以及鞋櫃,一樣是當年的木工款,有趣的是她鞋櫃裡的每一雙鞋,居然用夾鏈袋,一雙雙地包好,但這不是用來包食物的嗎?「這樣我去工作,帶出門都很方便,一方面也防臭、防潮。」原來是用夾鍊袋取代鞋盒,方便收納攜帶。

何嘉文家的客廳,空間不算大,一套鵝黃色牛皮沙發,主牆上掛著大幅的字畫,大大的一個「氣」字,果然很有氣勢,下面還寫著氣定山河,據說這是一位長輩送的,掛在客廳能暢旺全家的氣場。而其他包括電視櫃、酒櫃,通通都是當初買這間房時添購的,光看就知道它們有歷史。「我媽媽是客家人,她非常節儉,最厲害的是這個電視,已經壞了兩年,我媽說想看再修,不然就放著當裝飾,免得別人到家裡來,空空的不好看。」

客廳上掛著大幅的字畫,據說能穩定全家的氣場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