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36433

女神陳妍希1200萬開餐廳 祕密包廂防狗仔

相關關鍵字

#陳妍希 #女神 #餐廳 #店面 #住的故事

文、圖/黃羽柔

「全民女神」陳妍希尚未完成「圓房夢」,就先開餐廳,愛吃甜食的她,每當店裡推出新甜品,她一定率先去嚐試;餐廳開在仁愛路的巷弄內,附近又是醫院,難道沒忌諱?陳妍希笑說,「合夥人都不迷信風水,大家甚至還說醫生消費能力高,店裡的生意會更興隆!」

←陳妍希開起南洋風餐廳

陳妍希因拍攝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紅遍兩岸三地,五月份又將推出個人專輯《Me, Myself, and I》,雖然人氣旺,她卻遲遲不敢買房子,一來房價實在是太高,二來她想等到收入更穩定些,再考慮購屋的事。雖還沒法一圓購屋夢,卻和藝人好友鄭元暢合夥開了餐廳,先一圓她想當老闆的夢想。

餐廳命名為「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是走南洋風情的異國餐廳,DESTINO是義大利文「命運」的意思,為符合餐廳休閒風格,特別挑在台北市仁愛路靜巷內,採明亮活潑的設計風格裝潢打造,供應別具特色的高級南洋風格義法創意料理。

↓「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鄉村庭園風格,隱身北市仁愛路巷弄中

←店內的羚羊角壁飾,別有一番風情

陳妍希說,餐廳的標誌是羚羊角,所以裝潢時股東們也都繳盡腦汁尋找羚羊角的擺飾,到店裡消費的客人好奇問,究竟羚羊角代表什麼含義?「它代表一種堅持和夢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所以命運的背後,其實是由堅持去主宰!」

第一次開餐廳,陳妍希將全權交給股東處理,定期開會,到店裡試菜色,她則是從不缺席,「這裡的原址本來是住家,巷子連一家店面都沒有,因為餐廳走的是休閒風,所以看中了這裡的寧靜,才說服了屋主出租。」

「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佔地70坪,包括一樓和地下室、庭院,每個月租金為13萬元,店內的展示櫃、餐桌、椅子都採用木質傢俱,時尚基調搭配土耳其藍的椅子、羚羊角燈具飾品,讓店裡充希異國情調,因為裝潢和設備不斷的增加,原本預算是5百萬元之內,最後增加到1千2百萬元。

↓古畫、紅酒擺設得宜

陳妍希在大學副修美術系,對於裝潢設計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因此在當初餐廳裝潢期間也提供了不少寶貴的意見,加上股東之一的陳頣是國內有名的室內設計師,因此消費者不但可享受美食,也可處於休閒的南洋風情中,愉快的歡度整個下午。

↓大學副修美術系的陳妍希,也為店內裝潢提供不少意見

陳妍希特別介紹,店內地下室的貴賓包廂,隱密度高,又有特別通道,不必經過大門就可以進出,這可是小綜(鄭元暢)為了明星朋友們來店裡光顧防狗仔,特別想出的點子呢!她為了唱片處女作,忙得分身乏術,「有一陣子沒吃到店裡的甜品,還真是懷念呢!等我忙完了,會盡快回到餐廳幫忙,和喜歡我的粉絲們見面。」

↓貴賓包廂隱密度高,是專為明星朋友設計的

陳妍希 小檔案

陳妍希畢業於南加州大學,畢業後在臺灣拍廣告出道,被柴智屏相中簽下經紀約。早期演出過電影《聽說》、《初戀風暴》,2011年,因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紅,被稱之為「全民女神」,近年拍攝電影《愛的麵包魂》、《花漾》,表現不俗。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