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4

么兒罹難只能期望大兒子 連媽媽急秀兒照:要等奇蹟

#地方 #南台地震 #地震 #維冠大樓

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搶救維冠金龍大樓受困者進第五天,F棟14樓一度傳出有生命跡象,特搜隊員進入搜尋,在第一時間逃出大樓的連家夫妻趕回災區,他們焦急地表示,受困者可能是自己大兒子連彥翔,連媽媽趕緊雙手合十,祈求兒子趕快現身。

維冠金龍大樓6日凌晨倒塌時,連姓夫妻第一時間逃出,兩個兒子因睡在不同房間,下落不明,小兒子第一天被救難人員尋獲,他因被倒塌的水管壓住,不幸罹難。兩夫妻忍痛將希望寄託仍受困在內的15歲大兒子連彥翔身上。

搜救工作至8日第61小時,救出越南籍女子陳美日後,未再尋獲生還者,特搜隊員9日晚間在F棟14樓發現有生命跡象,精神一振,全力展開搜尋作業。消息一傳出,焦急的家屬們燃起一線希望,不停關注救援進度。

第一時間逃出的連姓夫妻得知後再趕回災區,連媽媽面色憔悴卻仍抱著一絲希望,難掩內心憂慮地說:「這位待救的生還者很可能是大兒子連彥凱。」

連家人在現場雙手合十向天祈禱,連媽媽秀出手機內大兒子的帥氣照片急切地說,15歲的連彥翔就讀大灣國中二年級,至今下落不明,因為連家小兒子已死,全家人都希望大兒子可以平安獲救,他們一家在現場緊緊地手拉著手,期待生命中的奇蹟可以出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