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14395

蕭敬騰花3千萬住風水旺宅 大露台寵愛狗寶貝

相關關鍵字

#蕭敬騰 #歌手 #森之丘 #頂樓 #露台 #買房 #車位 #家有寵物

南港「森之丘」華廈規劃7樓、11樓、15樓電梯華宅,坪數為28至66坪 ,訴求緊臨8萬坪南港公園及四獸山的清幽環境,基地南北座向,採光通風;「森之丘」地處忠孝東路五段黃金軸線上,步行8分鐘可至南港捷運線後山埤站,搭乘捷運3分鐘也可到達信義商圈,交通方便。

「森之丘」坐落在東新街上,後方即是四獸山,環境清幽

更特別的是,「森之丘」步行500公尺內,有台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附近也有成德國小、修德國小,不但醫療健全,也有優質小學,是南港少有的文教區,加上區域內傳統市場、賣場與南港行政中心林立,環境幽靜,生活機能極佳。

台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就在「森之丘」旁,醫療設施完善

成德國小位在東新街、忠孝東路五段口,是南港區數一數二的國小

目前台北市南港區的南港車站為台鐵、捷運共構,預計2015年高鐵將從台北車站延伸至南港,成為國內第四個三鐵共構站,屆時勢必帶動南港週邊房地產市場。

因應這個市場大餅,近期南港區興中路、興華路屋齡較新的社區,房價早已上看「7」字頭,屋齡超過30年大樓,每坪至少也要50萬元起跳。

而在忠孝東路五段附近的南港區,新成屋房價挾著「忠孝東路」燙金門牌,不少喊出每坪破百萬行情,而且買屋者大有人在,東新街的中古屋每坪也有80萬以上,房仲認為符合區域行情。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