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江柏樂
江柏樂 現任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多家媒體邀約之風水命理老師,曾多次準確預言台灣政經娛樂圈大事,也為國內著名風水作家。
人氣 85576

簡易磁場改運法 辦公室.客廳催財三招

相關關鍵字

#江柏樂 #辦公室 #財運 #催財 #銀行 #擺設 #好野人生

文/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柏樂 好房News資深主編王震濂整理

上班族一天當中待的最久的地方,想必就是工作的辦公室,而在家中客廳的重要性也是不容小覷,因為那可能是你加薪催財的寶地,雖然簡單的辦公室只有一張桌子、一張椅子,選對桌面的擺設與物品,好好布局必能達到催財之效。
 
雷格斯所出租的商辦辦公室。(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辦公桌催財
 
當你在辦公桌坐下來時,左側是青龍邊,可以擺設流水開運物品,流水的方向,則往坐著的人的方向流。辦公桌的左邊代表主招財的青龍邊,水代表錢財,如果有水流一直滾動的話,代表錢財一直來的意思。
 
※如何在辦公室求步步高升?
 
由於右邊代表人際,可以在辦公桌的右邊擺開運竹或綠色植物,也可以在家裡面的書房坐椅後面,貼上魁星踢斗圖,加強運勢。業務人員可以在右邊擺玫瑰、百合,可以招來人際方面的桃花,將有助於業績的提升。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