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30

聲寶活化資產 要蓋銀髮公寓

#地方 #新北 #聲寶 #土城 #林口 #土地活化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聲寶(1604)總裁陳盛沺昨(10)日表示,活化土地資產今年將成為一項新事業,將投資1億元成立土地開發公司,先將土城廠4,000坪土地要蓋三棟住宅,建坪可達1.8萬坪,2015年推案,總金額可達60億至70億元;面積4 萬坪的林口總部則規劃建蓋營運總部,提高經營效益。

聲寶土城廠緊鄰板南線土城站,當地每坪房價約40萬元。(翻攝自/Google Map)

法人指出,聲寶土城廠緊鄰板南線土城站,當地每坪房價約40萬元,聲寶規劃興建25層樓,建坪可達1.8萬坪,目標在2015年推出,建案規模上看70億元,預估可獲利20億至30億元,挹注聲寶業外收益可期。

陳盛沺說,土城廠變更為住宅用地較快,預計今年底完成,明年進入開發。其中,留下一棟出租作為老人公寓,今後聲寶會考察日本、德國的老人產業發展,預期將是很有發展潛力的事業之一,包括老人家電均是今後推出的產品。

他表示,林口廠有4萬坪土地,規劃在對面的宿舍1,000坪土地作為企業總部,總共有八樓,可達4,000坪作為聲寶集團以及關係企業一起的辦公室,對提高營收效益助益甚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