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福灣巧克力脆餅下架賣員工?星巴克:並無此事

#居家 #福灣巧克力 #性騷擾 #星巴克 #員工價 #下架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綜合報導
 
福灣巧克力前董座的性騷擾事件愈演愈烈,各品牌相關聯名商品也紛紛下架,同時衍生出另類風波。據蘋果新聞網接獲爆料指出,星巴克低調下架福灣巧克力合作商品,總公司卻強塞給各門市要求吸收成本,同時以「員工價」賣給同仁。台灣星巴克在第一時間回應,「基於珍惜食物,讓門市人員低價選購,沒強迫」。記者再度去電詢問,得到的回覆竟是,「商品已下架,相關內容為員工誤解,並無此事」。
 
最近福灣巧克力因性騷擾案引發爭議,包含桂冠、MISTERDOUNUTS,嵜本生土司、乖乖、家樂福、金色三麥、全家等多個品牌都宣布停止合作;星巴克近日也悄悄下架和福灣巧克力合作的「冠軍巧克力脆餅」,在此之前,也曾推出冠軍巧克力中秋月餅,隨著爭議擴大,脆餅已悄悄下架。
 
福灣巧克力相關產品下架,星巴克意外衍生出風波。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台南面積最大星巴克新市門市,開幕促銷高朋滿座現人潮。記者周宗禎/攝影
 
第一線員工向媒體爆料指稱,總公司停售的「冠軍巧克力脆餅」卻配送到各門市,等同強迫門市吸收成本。對此,星巴克第一時間回應,該商品已於11/26下架,脆餅是讓夥伴們自由購買,並無強迫,若員工不願認購,則會由各門市依報廢流程處理。但稍後記者再度去電,星巴克僅低調回應,「並無此事」,不願多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