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86

台開新竹開發案 傳播環保概念

#地方 #新竹四季華園 #台開集團 #環保 #開發案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台開「新竹四季華園」開發案,將與英國Mole集團兩位國際知名重量級建築設計大師—Meredith Bowles&Gianni Botsford合作。二位建築大師昨(24)日應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之邀,首度來台獨家演說讓大家分享他們在全球未來建築領域中備受肯定的最新理念,全面傳達低碳綠色城市環保概念。

台開「新竹四季華園」開發案,日前邀請國際建築設計師,共同傳達綠色建築概念(好房資料中心)

新竹(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台開集團「新竹四季華園」開發案,是台開發集團與英國兩大首席建築設計團隊Mole&Gianni Botsford以及ARUP團隊共同合作打造,包覆在周邊45公頃大片山林綠地中 ,擁有地底攝氏45度溫泉,具保健美膚之療效的碳酸氫鈉泉。以生態、智能、養生為訴求,營造六感環境,強調社區共享、共學與樂活的未來生活方式,將成為科技重鎮的後花園、生態智能的桃花源。

「台開50 傳承與創新國際大師系列論壇」已舉辦六場,六次分別邀請國際知名建築大師來台開講,開拓台灣未來建築視野,場場暴滿。邱復生昨天表示,台開未來的開發案都會與這些建築大師合作。

邱復生指出,家是人除了工作場合外,每天停留最久的地方,21世紀台灣建築和上個世紀有何不同,要如何進步?透過建築大師的分享對未來住宅設計觀,和案例探討與呈現,讓台灣民眾能了解到住宅本身和社會、科技以及現代美學潮流之間的微妙關係,進一步去思考屬於台灣未來建築的世紀,打造台灣未來與環境共存與人文需求的新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