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53

台北房難租連網紅也哀號 傳授2招找屋秘訣

#租售 #網紅 #到處都是瘋女人 #租房 #租金 #APPLE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台北租房有多困難?網紅《到處都是瘋女人》的APPLE和好友拍攝影片,分享自己在台北租房的心路歷程,並崩潰大吼「有錢也難租台北房」,不只被別人秒租、秒搶,甚至差點租到「待售」房,隨時要配合帶看、給別人觀光,歷經三次失敗經驗,到了第四次才順利租到房屋,她認為,想租好房不外乎掌握兩項原則,一、「把租屋網當臉書滑」、二、「立馬約看房」,才成功租到心目中的理想房屋。

APPLE在YOUTUBE分享租房經驗的影片,並以「救命喔!台北租屋超難找!」為題,講述與好友三次租屋失敗的經驗,引來網友哀號表示「台北好房子真的很難找」。

《到處都是瘋女人》YOUTUBE頻道。圖/翻攝YOUTUBE網紅《到處都是瘋女人》YOUTUBE頻道。圖/YOUTUBE

APPLE和好友G蛋布丁兩人想在台北合租一層樓房屋,原本以為租金訂高一點,能租得到心儀的房子,沒想到有錢也難租台北房,甚至歷經三次失敗經驗,第一間透過網路平台聯繫房仲看房,沒想到隔天租屋物件直接從「整個介面」消失,讓兩人傻眼。

第二間房子,兩人當天晚間九點找到心儀的房子,隔天想利用中午搶先午看房,沒想到仍是殘念,兩人趕到現場途中得知上一組看房顧客馬上簽約了,所以兩人連「房子的一面」都沒見到,直接掰掰出局。

第三間兩人共看了三次,雖然有小瑕疵仍決定承租,沒想到忽然撇見外面掛著「出售」,經詢問才知道這間房屋之後要出售,所以假使兩人租了這間房子後,不只常常要配合房東帶看,讓外人「觀光」住家外,還有可能面臨租約未到期被掃地出門窘境。

直到最後APPLE和友人心灰意冷在家看租屋網平台,才找到第四間房間,順利租下。她認為,找房子這件事情就是命中注定,一切要看機緣,租好房不外乎兩個原則,第一把租屋網當成臉書、IG使用,最好開啟通知,可以率先搶到先機,第二個原則就是不要猶豫立馬打電話,最好搶在第一個約看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