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7

初選激烈 公車、車站燈箱成新戰場

#地方 #市長初選 #選戰 #高雄市長

記者李義、林宏聰/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競爭激烈,傳統看板戰不夠看,公車及車站燈箱近日成為新戰場,劉世芳搶攻公車車體廣告,陳其邁主打公車站小燈箱,「陳其邁陪市民等劉世芳的公車」有趣畫面,已成為高雄市街頭一景。

第一波看板戰,成為茶餘飯後熱議話題,隨著趙天麟因懸掛看板工人墜樓,宣布從政生涯不再懸掛看板後,看板戰漸趨冷卻。但宣傳不能少,在看板戰屈居下風的陳其邁,選擇在公車站燈箱廣告扳回一城,在許多幹道公車站牌豎起廣告,篇幅雖然不大,卻是如影隨形,讓候車民眾每天都看見「正義、溫暖」的暖男陳其邁陪伴等公車。

劉世芳農曆年前推公車車體廣告,藉公車穿梭街頭,加上看板相輔相成,迅速提升知名度;她最近也搶攻公車站牌廣告,市區幾個候車亭,民眾都可見「正派、承擔」的劉世芳與陳其邁一起陪民眾候車,近期劉也辦「阿芳來開講」深入基層。

趙天麟辦小型座談面對兩強夾擊,其他參選人各有策略突圍,趙天麟改以網路等新媒體通路為主軸外,也深入基層,以小型座談對話方式宣揚他的新經濟城市願景。

管碧玲看板有亮點有四屆立委選戰經驗的管碧玲則按部就班,依著選舉節奏走,看板雖不多卻有吸睛亮點,另主打議題爭取選民認同,1日更成立勞工之友大會。林岱樺做最大努力林岱樺看板也不算多,主打「新好市長」的她說要以最有限資源、做最大努力,日前還找青年創業家餐敘,傾聽年輕民意,自認五屆立委民意基礎就是最好的宣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