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77

屏東四維國小故事屋 在海世界看書

#地方 #四維國小 #閱讀 #教室 #夢想故事屋 #社區

記者蕭雅娟/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四維國小致力推廣閱讀,將綜合教室營造海底世界情境的「夢想故事屋」,是萬丹鄉第1間情境故事屋,昨天故事屋啟用,開放社區民眾參與,故事達人帶來生動故事,引起學生閱讀興趣。

屏東縣四維國小夢想故事屋昨天啟用,學生在海洋情境中閱讀、聽故事。(記者蕭雅娟/攝影)

四維國小全校有319位學生,為改善圖書室擁擠環境以及推廣閱讀,今年校方籌得50萬經費,將綜合教室重新打造成海洋風的「夢想故事屋」,營造海底世界情境,有小美人魚等卡通海底生物陪伴閱讀,更有投影設備、電子書、冷氣等設備,讓學生悠遊在海洋世界學習新知。

昨天學校請來台南的故事達人楊沛綸說故事,學生和家長開心聽講,頻頻舉手發言,六年級鍾正宏說,謝謝老師和校長提供閱讀的地方,真的很開心。

四維國小志工資源豐富,曾獲得教育部閱讀推手團體獎,故事媽媽符秀娟說,故事屋成立後,未來她們先行演書,讓學生體驗新的閱讀環境。

校長張松淵表示,夢想故事屋是圖書室的延伸概念,希望引起學生閱讀興趣,提供閱讀場所,讓學生喜歡到學校,他強調,未來每周6會安排故事媽媽說故事,也開放社區家長和學生參與,提倡閱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