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73

李妍瑾自爆曾為愛輕生 小宅換大房人卻留不住

#理財 #租屋 #李妍瑾 #選美皇后 #餐廳 #大安區 #開店

好房News記者吳慧禎/整理報導

藝人李妍瑾遭週刊報導,曾因戀情曝光、意圖吞安眠藥自殺,前男友還嫌房子太小,慫恿她搬到大房子,簽約後男友卻未遵守當初共同負擔的承諾,徒留李妍瑾為愛負債租屋。除了「死了都要愛」,李妍瑾也得自己為生活打拚,前幾年與好友合資租下店面開餐廳,還親自發DM、刷馬桶,堪稱是謹慎理財也肯吃苦的名模。

李妍瑾近日在節目訴說往日情,直說自己當年為愛犯傻。近年她在大安區開設餐廳,親自挑家具、能省則省,盼能存下購屋基金。(好房資料中心)

8.這個黑色系包廂是明星最愛的聊天八卦區,王思佳、汪東城都是店內常客。

小宅換大房卻未能留住愛!據《壹週刊》報導,李妍瑾在節目中述說曾經令她受傷的戀情,除了為愛犯傻、吞下安眠藥自殺未遂,還因前男友嫌房子太小而換大房子,雖然前男友承諾幫忙負擔費用,等李妍瑾合約簽了、家具買了,卻直接開溜,讓她只能無奈地揹債生活。該報導直指男主角正是歌手信,卻遭經紀人反駁,李妍瑾本人則呼籲大家別對號入座。

據聯合報報導,李妍瑾近日上節目坦言,當時年輕剛入行,感情及工作壓力大,才做出自殺這樣的不良示範。經過幾年沉澱,如今李妍瑾除了演藝事業外,也有副業收入。據悉,2012年李妍瑾與3個好友合資600萬元,頂下大安路巷弄內的60坪店面開設餐廳。不過月租18萬元負擔可不小,李妍瑾觀察該區人潮雖不如大安路第一排多,仍有逛街基本盤,希望以薄利多銷、能省則省兩大方法經營。

店內家具自己找、能殺價就不客氣,李妍瑾連裝潢後的清潔打掃也自己來,包含刷馬桶、拖地、洗碗,還上街發DM,即使貴為名模仍親力而為、精打細算。理財相當謹慎的李妍瑾也盼能買下房產,打算等到收入、儲蓄更穩定,就要來面對房貸壓力。

※請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