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2

2013岡山羊肉美食節 建設岡山帶動區域發展

#地方 #岡山 #陳菊 #捷運 #路竹
好房News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2013岡山羊肉美食節「IN樂活、羊美味」1日於岡山壽天宮廟埕廣場熱鬧展開,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岡山羊肉美味聞名全台,並和蜂蜜、豆瓣醬並列岡山三寶,極具在地特色,市府除了用心推廣地方產業與美食外,也積極推動捷運延伸至路竹、解決淹水問題、改善都市景觀等,盼促進岡山地區的繁榮與發展。
 
 
今年岡山羊肉美食節有別以往,發揮創意,除了結合馬拉松慢跑、空軍航空技術學院表演、羊肉料理競賽、岡山一日遊等活動,並由百位廚師共同製作一百公尺「世界最長羊肉捲餅」,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分享給到場遊客免費品嚐,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加。
 
陳菊表示,感謝市籍立委向中央爭取捷運延伸至路竹,縣市合併後,市府積極改善岡山地區淹水問題、整建劉厝公園、岡山公園、老人活動中心、興建典寶溪滯洪池,並拓寬大仁南路等多條道路及橋梁;也針對阿公店溪兩側進行人行景觀改善等,盼能促進帶動岡山地方發展。
 
此外,陳菊也希望能夠加強與軍方合作,協調土地再利用,進行都市規劃與土地重劃,創造市府、軍方及民眾三贏。「2013岡山羊肉美食節」活動精彩豐富,除了挑戰紀錄製作100公尺長的羊肉捲餅外,還有樂活慢跑、料理競賽、闖關品嚐及岡山一日遊等活動,期望藉由美食、歷史文化、特色景點等,帶動岡山地區發展,並將特有文化永續傳承。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