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

未否認內閣將改組 賴揆:時機成熟會向大家報告

#賴清德 #賴揆 #內閣 #改組 #政策

經濟日報 記者吳馥馨╱即時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2)日出席「優化新創事業投資環境行動方案」記者會,被問及內閣改組的問題,賴揆沒有否認傳言,僅表示:「等到時機成熟再和大家報告。」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2)日出席「優化新創事業投資環境行動方案」記者會,被問及內閣改組的問題,賴揆沒有否認傳言,僅表示:「等到時機成熟再和大家報告。」記者高彬原/攝影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2)日出席「優化新創事業投資環境行動方案」記者會,被問及內閣改組的問題,賴揆沒有否認傳言,僅表示:「等到時機成熟再和大家報告。」記者高彬原/攝影

賴揆去年年終記者會所提的三大施政方向,包括安居樂業、均衡台灣、生生不席;賴揆表示,「安居」重點在治安、掃毒、打擊犯罪組織,「樂業」為發展經濟,特別是解決低薪問題。

「均衡台灣」包括行政區重劃、研擬財政收支劃分法修法,以及解決直轄市跟非直轄市間,公務員同一職務卻不同職等的問題;「生生不息」則包括移民法規立專法、私幼公共化等友善育兒環境。

政策何時推出?賴揆回應,「不會太久」,重大政策不能拖延,將在一、兩個月內或幾個月內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