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80

遇到好心房東?男歌手自曝曾16月沒繳房租 

#租售 #吳克群 #房租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出社會在外打拚,最怕遇到沒錢繳房租的狀況,然而知名歌手吳克群在公益活動上透露自己也曾碰過這樣的窘境,窮到16個月沒錢繳房租。
 
知名歌手吳克群在公益活動上透露自己也曾碰過這樣的窘境,窮到16個月沒錢繳房租。(圖擷取自吳克群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歌手吳克群昨天在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公益活動上表示,上大學後因成年而不跟家裡拿錢,曾窮到連續16個月沒繳房租,並透露自己賺錢後最大的願望也是買房孝敬雙親,而真正實現心願替雙親買房,應是2008年《為你寫詩》那張專輯後。
 
不過吳克群遲交房租,是有可能被房東要求搬家。針對遲交房租,包租公律師蔡志雄曾說明,依據民法第440條的規定,承租人租金支付有遲延者,出租人得定相當期限,催告承租人支付租金,如承租人於其期限內不為支付,出租人得終止契約。
 
蔡志雄表示,遇到房客不付租金,房東不能馬上終止租約,必須先用存證信函通知,說明在函到幾日內支付租金,房客接到信函還不付錢,才可以把租約終止,要求房客返還房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