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51

台中舊市區搏翻轉 變身精緻小宅開發區

#地方 #台中 #市區 #建商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台中舊市區近年來發展相當快速,環境機能增加、火車站周邊整修等等,在在為台中舊市區注入新意與活力。近年來,也有不少建商開始在西區、北區、中區的3個舊市區的交界處開發小型基地,蓋起戶數不多的小規模大樓。

台中市區的房市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台中市區的房市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3舊市區的交界處,分部大致上位在五權路與台灣大道口周邊,建商推出的建案,包括:「日光寓」、「元心璽苑」等許多小規模的大樓建案,據蘋果日報指出,這些建案的共同特色主要為採光好、棟距大、中小坪數及擁有全平面車位,每坪單價在28~39萬元間。

五權路、台灣大道口的周邊機能完善,區內附近有東興批發市場,以及英才公園、科博館、植物園、科博館等,距離台中火車站及商圈車程約5分鐘。近外,越鄰近西屯路一段周邊且靠近科博館的區段,價格也愈高。

以台中中區為核心的舊市區,臨近台中火車站,雖經過多次市地重劃,卻長期落沒,目前舊市區已有業者看好舊市區可以再度翻轉,陸續進駐。

巴黎珠寶公司董事長黃照明便於今年年初,看好舊市區未來發展,投下上億元興建珠寶公司旗艦店,據聯合報報導,黃照明表示,舊市區地價已低,再加上近火車站的人流與政府主持的都市更新加持下,對舊市區的未來十分看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