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2

跳蛙公車北捷古亭-新北市政府路線 5月14日試營運

#交通 #跳蛙公車 #古亭 #新北市政府 #試營運

經濟日報 記者翁至威╱即時報導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與台北客運合作,開闢「捷運古亭站-新北市政府」跳蛙公車,是第一條由古亭直達板橋的公車路線,5月14日上路試營運,從古亭到板橋搭公車只要30分鐘。

台北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表示,過去民眾自古亭出發到板橋,轉搭捷運或公車至少要50分鐘到一小時,但新闢的跳蛙公車上路後,可節省近一半的旅途時間,只要30分鐘就可以抵達。5月14日正式上路試營運後,如果反應良好,不排除再增班。

古亭-板橋跳蛙公車5月14日上路。 記者翁至威/攝影古亭-板橋跳蛙公車5月14日上路。 記者翁至威/攝影

台北客運表示,這條新闢路線是民眾透過跳蛙公車App平台募集達試辦通車門檻,由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旁「捷運古亭站(和平)」站位發車,經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和平西路、三元街、西藏路、西園路、光復橋、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新府路,快速抵達新北市政府,停靠「捷運古亭站(和平)」、「三元街」、「西園路二段」、「埔墘(中山路)」、「新北市政府(新府路)」、「板橋公車站」等站位,此路線平日上午8時由古亭單向發車,採一段票收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