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9

汐止-台北101 跳蛙公車再增1線

#交通 #跳蛙公車 #APP #通勤

中國時報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新北市交通局宣布26日將再新增1條由中興巴士營運的「汐止-台北101」的跳蛙公車,沿途可從汐止車站、汐止國小、昊天嶺、樟樹灣上車,可達南港展覽館、捷運市府站及捷運台北101,至少可減省20分鐘以上通勤時間,也讓新北市跳蛙公車增加到23線。

路線達23條 服務更全面

過去民眾有新公車路線需求,須經一連串審查評估,新北市設計「跳蛙公車APP」讓民眾自行規畫住家附近到公司或學校附近的公車路線,自己的公車路線自己規畫。

新北市26日再新增由中興巴士營運的「汐止-台北101」的跳蛙公車,約可省20到30分通勤時間。(葉德正翻攝)

新北市26日再新增由中興巴士營運的「汐止-台北101」的跳蛙公車,約可省20到30分通勤時間。(葉德正翻攝)

新北市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長林碧芬說,本月26日起,再增1條由中興巴士營運的「汐止-台北101」,平日7時單向發車行駛1班次,民眾可由汐止車站、汐止國小、昊天嶺及樟樹灣上車,南港展覽館、捷運市府站及捷運台北101/世貿站下車,此路線已可在跳蛙公車App線上訂票畫位,也可直接在現場候車搭乘。

可APP訂票 或現場候車

交通局說,目前還有13線已通過連署門檻,等待民眾預購車票,決定路線是否可以上路,包括「新板橋公車站(新府路)-松山車站」、「板橋車站-信義永康街口」、「台北大學-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等等,歡迎民眾踴躍購票。

交通局提醒,預定通車日前3天將檢視通車當日起5個工作天皆銷售20張以上車票,才開通路線,如未達通車門檻人數,會將預定通車日延後1周並持續開放線上預購,如仍未達門檻,將會下架路線並退還預購款項,請民眾持續關注跳蛙公車App通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