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68

江蕙演唱會購票「排排戰」 歌迷再掀搶票大戰

#江蕙演唱會購票 #江蕙 #歌迷 #演藝圈 #門票 #主編精選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3天前拋出將在今夏「祝福」演唱會後「封麥引退」,震撼華人演藝圈!因門票今天中午12點首賣,連日來歌迷早已部署搶票大戰,前天起陸續有人漏夜排隊,到昨天下午人數聚集眾多,就怕慢了一步,全盤皆輸。

江蕙2010年曾到台中開唱。 本報資料照片

不過昨卻有冒充二姐口吻粉絲,在非官方臉書留下4字「謝謝大家」,差點又勾起歌迷不捨眼淚。前晚台北「寬宏」大樓外已有多名粉絲徹夜排隊,至昨下午人數越來越多,他們表示都是二姐忠實粉絲,因為「祝福」是二姐最後一唱,「搶票絕對不能有閃失」,所以身穿登山大衣,準備暖暖包、暖爐及坐在睡袋上戒備,入夜後還有零星粉絲進駐7-11等4大超商,搶票大戰一觸即發。

曾與二姐合唱經典對唱曲「傷心酒店」的施文彬,昨也公開表示想再合唱一次「傷心酒店」,距離上次合唱已是20年前往事,他呼籲二姐再想想,「很不捨,過去在她身上學到了傳承,就這樣退出讓人太遺憾。」「祝福」演唱會,也從7月起跑,台北、高雄共16場,二姐知道許多粉絲買票是為了孝敬父母,場次逐年增加,是她體貼粉絲表現,她也祈望能讓大家盡享天倫之樂!尤其怕大家「一翻兩瞪眼」,還首創分3天賣票創舉,避掉一次定生死悲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