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1

央行刺激方案 無法收手

#理財 #央行 #刺激方案 #彭博資訊 #經濟

編譯謝汶均/綜合外電

彭博資訊指出,為了救經濟,包含日本央行在內的各國銀行已使出渾身解數,而這些央行現在已不可能收手,主因是他們必須向市場釋出仍在努力拉抬經濟的訊號,而且這些政策制定者也不太可能承認政策失敗。

彭博資訊表示,央行刺激方案已無法收手。(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各國央行代表將在本月底參加傑克森洞全球央行年會,儘管各國已開始擺脫阻礙近年經濟成長的財政緊縮束縛,歐洲、日本、甚至連美國的官員頂多只能為經濟提供些微助力,無法提出長期解決方案,導致央行仍面臨擴張經濟刺激措施的壓力。

滙豐銀行全球首席經濟學家亨利說:「即便央行抱怨負擔過大,但他們知道不能讓市場認為他們正打算放棄…若政策制訂者打算告知市場他們已經盡力了,他們的用詞必須非常、非常謹慎。」因為市場對央行將不再祭出經濟刺激方案看法很敏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