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7

哈吉貝颱風生成 氣象局:往日本南方海面

#國慶 #連假 #颱風 #哈吉貝 #氣象局

聯合報記者雷光涵/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消息指出,原位於關島東方海面之熱帶性低氣壓,於6日2時發展為第19號颱風哈吉貝(國際命名:HAGIBIS)。

 

目前預測路徑,哈吉貝朝日本南方海面接近,對台灣暫無直接影響,請留意最新颱風動態。

 

目前預測路徑,哈吉貝朝日本南方海面接近,對台灣暫無直接影響。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說,哈吉貝颱風中心氣壓998百帕,6日2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方400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30公里速度,向西進行,中心附近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相當於八級風,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相當於10級風,七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預測7日2時的中心位置在在關島東北東方760公里之海面上,也就是鵝鑾鼻東南東方3350公里之海面上。預計未來偏西朝琉球群島一帶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