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02

房價凹陷區!搶進東新街、昆陽街

#學區 #房價 #凹陷區 #南港調車場 #買房 #蕭敬騰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南港調車場正式公告招商,周邊房市可望出現補漲,房仲業認為東新街、昆陽街一帶,相對附近地區,屬於房價凹陷區,預料受惠最大,購屋人此時進場可買在相對低點。

東新街是南港區成熟生活圈之一,特別是在忠孝東路這一側,生活機能相當完善。(好房資料中心)

3成德國小位在東新街、忠孝東路五段口,是南港區數一數二的國小。

東新街是南港區成熟生活圈之一,特別是在忠孝東路這一側,區域內除了有成德國中,成德、修德國小,還有忠孝聯合醫院;公園綠地條件也很優,有玉成公園、南港公園等兩座大型公園,玉成公園、成德國中並有對外開放的游泳池、健身房、舞蹈教室、圖書館等,提供極佳的休閒活動。

生活機能也很不錯,除了街店林立,從超商、超市到賣場都有,還有成德傳統市場。

東新街從南港路三段一直延伸到南港公園,前後段房價不同,現以距松山車站較近路段較貴,指標的「遠雄大都市」,住商不動產納美店長謝鎧仰表示,成交價在100~110萬元/坪上下,而在忠孝東路這一側,則新成屋大樓一坪約80萬元上下,知名建商會貴一些,一般中古大樓則約在50~65萬元。

區域的知名大樓包括東京雙星、納美及歌手蕭敬騰也買了一戶的「森之丘」等,價格約在73~88萬元之間,至於公寓成交單價多在50萬元上下,實價網上過去半年有不少公寓以45萬元上下成交。

此一行情與後山埤站附近的中坡南路相比,多有三成以上的價差,和永春站一帶比較,甚至只有一半行情。

謝鎧仰表示,如果還想再省一些,也可再往福德街南港國宅一帶找,這一帶很安靜,但因靠近山區,略嫌潮溼,另外就是距離捷運站有點遠,大約一、兩公里,不過不少南港國宅民眾上班時穿過南港公園走到捷運站,可以邊上班邊運動。

福德街橫跨信義、南港兩區,在南港這一頭生活機能也不錯,區域內有福德國小、瑠公國中等,也有市場與超市,區域以老舊公寓居多,總價在1500萬上下,適合首購族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