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77

十年最佳獲利了結期 買進潛力區推北投、汐止

#多空 #買房 #議價空間 #獲利了結 #潛力區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根據營建署資料,全國房價所得比達9.2倍,負擔最重的台北市達14.7倍。房價飆升與薪資成長不成正比,想要晉升有殼族不容易。不過,有房仲業者分析,2014年市10年來最佳的獲利了結時機,換句話說,就是買方進場最好的議價時機。

投資購屋買房(大刊頭)

在一片房價難跌,甚至會持續上漲的預測聲中,對想買房的消費者而言,總算也有了一絲的希望,永慶房產集團研發中心經理黃舒衛分析:「2014年是屋主10年來最佳的獲利了結時機」,供給量增加,民眾能選擇的物件也隨之增加,也就意味著議價空間變大。不過,過去10年來的低利環境開始出現轉變,值得買方留意。

議價彈性加大對買房來說不啻為一項好消息,至於該如何選擇潛力區域進場,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在中國時報分析,台北市北投區近年生活機能提升加上信義線通車,可視為北市潛力區域;至於新北市則推薦汐止區。

另外,根據永慶房產集團調查,春節期間網路看屋的流量較年前大增2.19倍。其中台北市點閱率最高的行政區為文山區(14.6%),其次為內湖區(13.1%),擠下原本的大安及中山區;新北市則仍由板橋奪冠,第二、三名則由中和、三重區搶下,取代原本二、三名的新店及中和,三重今年也首次進榜。

台中由於西屯區的七期房價不斷攀升,北屯區房價相對親民,加上74號快速道路的通車以及捷運綠線加持,而成為點閱最高區域;高雄市則以三民區登上點閱王寶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