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8

新北再頒禁令 關閉逾600處公園遊戲場、涼亭

#地方 #公園 #疫情 #健體設施 #新北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全台進入疫情三級警戒,所有人出外都必須配戴口罩,並應避免群聚,不過卻有民眾聚集在公園中,為了減少類似狀況發生,心北市府宣布關閉轄內600多處的公共設施。
 
根據新北市景觀處所公布資訊,關閉的公共場所主要為各區公園中的遊戲場、健體設施以及涼亭,另外,公園中的籃球場、網球場、沙坑等也都是關閉的狀況。
 
新北市宣布關閉公園中的遊戲場。圖/新北市府提供新北市宣布關閉公園中的遊戲場。圖/新北市府提供
 
而三重區則是將公園內的全數設施,包含各式球場、遊具、公廁、涼亭、座椅等全數關閉。
 
關閉時間預計至5月28日,市府也提醒民眾暫時不要前往,若有必要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疫情發生至今,各公園維管單位皆已加強消毒頻率,提醒民眾勤洗手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的移動及與人接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